close

看到一位故友的部落格,他裡頭滿滿都是自己寫的影評,讓我也手癢的寫寫書評,不!是讀後感罷了。

可能我看的書都沒有那麼的文學性質,不過寫了我自己喜歡就好

前幾天看完了林泳琛的記憶的祭典,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作家的書,因為她的小說都以科幻(?)為主軸,再加以那麼一點點的愛情

既滿足既我對科幻(?)的喜歡,又滿足了我喜歡的愛情小說

不過,要是這作家出了一本全愛情的小說,我大概不會買,因為我還是偏愛她的科幻小說(?)

而且市面上也不乏這類提及時空的小說,不過大都過於深奧沉悶,或者是太偏向愛情

而林詠琛卻拿捏的很好......

先說回書,這本書在看簡介的時候,也不會說太過於期待或太過於不期待(==)

不過看了以後有那麼些許的失望,以往作品該出現的疑點都有,讓讀者去想"到底怎麼了"的地方都有,

可就是缺了一直都有的科幻成份,整本小說都是基於現實來走,

以往我曾看過的作品,出現過的平行世界,異次元空間之類的,這次都沒有

這是我一點點的失望,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喜歡的,

因為我能夠去想,到底這兩個女性當中有什麼共同點,雖然我比較快就猜到結果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讓我感嘆到"呀~原來前面說什麼什麼,是因為這樣呀"

話說這本書我也買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有時間看了.....

現在還剩一本她的書,殊不知今天跑去書城又再次買了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