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對,是愛不是喜歡,愛這個人讓我做了很多自己從沒試過的事,也讓我學會了很多長大後才懂的事

我曾經以為自己沒了他會死掉,不是真的死掉,而是失去了我的靈魂,他曾經是我人生的所有

我曾經以為失去他我會失去了全世界,可是現在我的世界還在

剛開始要慢慢戒掉一個人,很難,所以我交了很多很多學費,那是眼淚,可是他不知道,知道也沒反應

我甚至在那段時間試過失去了人生的意義,我會想到底為什麼要每天這樣起來,然後上課下課,吃飯睡覺,又再起來呢?

就連那時候看的世界都像是變成了黑白一樣,顏色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當中也試過無數的中途而廢,大多都是自己以為還有在一起的希望

也許,只要愛得深的時候,才會這樣吧

那個我的曾經,現在都變成了我閒來沒事做的時候或者一個人坐車聽歌時用來想想的

有的回憶能讓我微微一笑,有些卻刺痛的要命

這是我愛得最深的一次,別的我都不敢說是愛,只是喜歡

惟一只要這次,是我年少愛的記憶,不過卻又是我傷得是徹底的一次

現在的我好好的生活下去,在別人面前我還是那個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我,

現在的我不能說我不再愛他了,只是愛他的程度沒以前那麼深了,我是會長大的,不會在同一個地方重複犯錯受傷

 

"是你讓我學會了愛,卻不給我機會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