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累活。。。

被愛永遠都是幸福的,因為他們總會有個愛着他們的人對他們好

可愛着他們的那些人有多煎熬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喜歡上一個人,總會想要見到他,只是那麼一個hi也能開心個半天,更別提可以說上幾句了

 

喜歡一個人總會想個變態一樣,總會知道他的行程,會看看他都讚誰誰誰的相片

如果他沒讚自己嘛,就會在想為什麼呢,然後糾結個半天,po什麼相都會想他會讚嘛,彷如那照片是為他而放,不是為分享而放

病情嚴重的話會連他上線的時間也看一看,好像知道以後就跟他近一點

喜歡一個人累的只有自己,每天理智跟不理智的自己總會作一次思想上的抗爭辯論

到底他這樣做是對自己有意思還未意思,每天總會有大大小小不一樣的問題煩自己

說着不要再想嘛?第2天還是會想,然後再重覆那變態般的行為

偶像劇小說那種暗戀男主修正果的故事,都騙人的,真實發生的機率只有10分1

很多時候男主都不會那麼"湊巧"的喜歡上自己

現實就是,要不就他喜歡你,你也那麽一點好感答應了,要不就自己衝了,然後人家也有那麼一點好感而答應你

我承認自己處於這種累活的事當中,不過想要脫離苦海其實很簡單

要不就衝,要不就放

很簡單。。。可是我下不了決擇,因為我很享受現在的關係

雖然一直都在付出,回報率可能是0,可是我也認了,誰叫我就是天生喜歡人的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