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邏輯簡單可思想複雜的人

我很怕很怕麻煩,所有事都像1加1那樣簡單就好了,

再多加1就超出我的負荷了

我以為自己足夠強大去面對不同的人,

可是往往卻發現,人并不是那麼簡單的生物,

此刻你覺得這人很好,下一刻你可能巳經因為他某些行為而討厭他了

人與人相處的學問更難,巳經不是普通加減法的程度了,已經是涉及到組合排列的程度了

每個人能出現多組不同的面貌去面對不同的人,這樣才能在不同的群體中生存,

可當能出現的面貌只有2組的時候,的確需要想想,是不是那兩組一定能夠配合得到不同群組的需要呢?

正因為相處方式這算式太過複雜,而數學不精的我無法算清,那只好眼不看為淨

雖然這算式的答案很重要也對我很有幫助,可是......我怕麻煩,過了1加1程度的事,就讓我傻傻的帶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