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裡又荒廢了.......

沒辦法,因為我電腦打字太慢了,有什麼想用文字表達的,都打在手機裡了

再來,就是要說的話太多了,多得無從說起

只能總結出,我又上了一堂感情的課了

世上的人真的無奇不有,以為只在電視出現的人物,就在現實中出現

我不排斥有這種人出現在我人生中,反而要謝謝他們

愈是有這種人出現,愈是能讓我學會一些人生的道理,愈是能讓我在出社會預先練習

可能剛跌倒的時候,傷口很痛,覺得自己很慘,遇上這種人

可時間久了以後,你看着那曾經的傷疤,你就會記得自己曾經這樣錯過痛過

之後你就不會再犯了.....

人就是這樣跌跌撞撞的走過來,然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