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開始寫回短篇小說的那一天開始吧,突然就開始想起我那些曾經的夢想 ......

我的夢想很平凡也不算多,其中一個是當電台DJ,因為我真的太愛說話了,而且自覺聲音還不賴(羞),不過當知道DJ的路不好走就放棄了,也許我沒熱愛到非當不可吧!後來DJ當不成也想過當新聞主播的,不過進大學的門檻太高,所以也放棄了

另一個就是作家了,說實說我蠻喜歡看小說的,寫小說也喜歡,可是問題是我毅力不夠,我自認為我想到的題材真的不少,但沒完成或是寫不成的上下不只十個吧!再一方面,我的文筆也沒有好得可以出書當個名作家,這個夢想雖然沒有真正的變成我的目標,不過也變成我偶爾的興趣,像寫寫這種偶爾的部落格抒發一下

最後一個夢想我是保留了很久,就是當個歌手,從小我就愛唱歌跳舞,外婆也常說長大後讓我去當歌手,同時我也參加過合唱團,幼稚園應該是我表演的高峰期吧(笑)!愈長愈大,覺得這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歌手真的不是順便能當的,我是說連第一步都很難!一段時間沒有去想當歌手的事,只是不知道哪一天突然想起想要寫歌詞,突然又真的寫了起來,那一陣子又真的寫了不少,有改日韓文歌的,也有自己寫的,甚至連作曲也有想過,不過自己不懂樂器又不懂看樂譜,所以又作罷,也因為總覺得自己寫的不好歌詞,連作詞也放棄了!

但自從哈韓之後,發現有練習生這玩意後,發覺能當歌手的機會大了,當歌手的夢又有點死灰復燃了,有時候看到有公司舉行選秀活動都會心動想要報名試一下,不過只有想那一下下就算了,始終我也沒厲害得真的當的上練習生,就算能,也不知道要幾年後才能出道,最後這夢想就真的成了一個夢,我也不強求一定要完成它,就這樣偶爾唱唱歌自己開心就很好了(如果朋友能多稱讚我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