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范赫琛。我在大學二年級遇見他暗戀他,到畢業那年終於跟他在一齊了。赫琛總是一款小孩子的樣子,總是長不大的樣子。在他身邊的我比起女朋友更像他姐姐,一直照顧他。

赫琛對我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的樣子,好像要等到他想起來才記得我這女朋友的存在。可是我還是那樣義無反顧反顧的愛他。他也不是特別的帥,只是一個樣貌平平的男生。而吸引我的是赫琛身上所散發的陽光氣質,還有跟他聊天時所讓我感覺得到的舒服感覺。誰教女生是種不理智的生物,一向以感情感覺為先。 

這段感情中,一直都只有我在付出,這是我自己的決定,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累跟值不值得。我是這麼覺得同時也當作是我的信念去維持我們的關係。

每個人都說這樣就很好了,說實話,又有誰甘心一直維持不變。人是貪心的,總希望要得更多,可是他們卻忘了,要得到額外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一直以為我能夠不求相同回報地愛着赫琛,可我終究只是個普通人,並不是我太愛自己,只是沒有人希望一直做零回報的事。 

就算決定了分手,赫琛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大概他從開始就沒有把我們的關係當作一回事吧。 

雖然是自己提出的分手,可是分手並不是不愛了,只是希望自己跟對方好過一點罷。希望這一次的分離可以讓他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愛。 

說得如此瀟灑大方的自己,明明就不捨得的要命,每次當回想跟赫琛的片段都會流淚,每次流淚我都會痛恨自己的不爭氣。分明就捨不得卻裝偉大,如今卻後悔。 

想他的時候,我多數都不肯去睡,因為我奢望着,他可能會突然找回我。每次訊息聲的響起都讓我的心跳停了一拍,奢望其中一次會是他主動找回我的訊息,然而卻沒有一次是他。 

原來到頭來是自己斷了自己的後路。 

而我放不下的也許只是那一段回憶,我不捨的也許只是當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