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我要去英國留學兩年,後天就出發了。

我說:後天出發?你今天才跟我說?

她說:對不起。

我說:就這樣?

她說:我們分手吧。

我說: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她說:有。

我說:可你最愛的還是自己。

她沒有回答,只留給我一個擁抱跟一抹背影。

我知道她永遠不夠愛我,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同一時間

 

又失敗了,這已經是第N次的相親了。

根本就沒有一個人看得上眼。

應該是沒有……….

還是說其實沒有一個人比得上他。

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放不下他,

人前我是那個沒心沒肺的高要求挑剔女,

人後我卻偷偷的撫摸着以前的回憶過活。

多麼可恥的我。

arrow
arrow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