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再踏出一步,我就能從這10幾層樓的大廈掉下去,可是我還是未能踏出那一步。。。懦弱的我靠着牆邊跌坐在地上,眼淚無聲的落下。

我恨這個世界,我恨我的家人,我恨。。。我自己。。。

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吉他的聲音,隨着聲音看過去,有一個黝黑的男生坐有距離我大約10米外的地方,男生手拿着吉他旁若無人的彈着吉他唱着歌

男生的歌聲在這個時刻, 讓我覺很份外的刺耳

我討厭讓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看來這裡我是不能再待下去了

我留下了一句 吵死了轉身就離去

 

街上每個人的臉孔還是那麼的討厭, 要是剛才我能勇敢一點, 跳下去的話, 也許就能不用面對這些醜陋的臉孔了

差不多走到家門前, 看見了幾個健碩的男人站在我家門口

, 討債的又來了

一秒都沒有猶豫, 我立刻轉身逃跑, 在自己的腳還沒跑出第一步之時, 站在我面前是剛才彈吉他的男生

是你?” 我問

不過我沒有等他的回答就拉起他的手往家的反方向跑

我也忘了跑了多久, 只是心裡告訴我現在已經安全了, 我才停了下來

剛停下來, 我才想起那個男生, 我連忙甩開他的手

剛才那些人….. 是誰?” 他問

要你管!” 我丟下這一句後, 轉身就走了

!” 那男生在我身後喊, 可是我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跑了那麼久, 你肚子不餓嗎?”

那男生才剛問完, 我的肚子就咕咕的響起, 像是回答了男生的問題

, 我請你吃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走到我身後, 還拉起我的手, 走向餐廳

我掙扎一下

走啦, 你不是肚子餓嗎? 反正我也不會把你賣掉

最後, 我還是跟着這個只認識了不到1個小時的男生去餐廳了

 

坐下後, 我毫不客氣就拿起菜單, 點了好幾樣小菜

! 你那麼能吃呀?”

我沒有回答。

我叫許諾, 你呢?”

我還是沒有回答。

再怎麼樣, 你也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總不能叫你喂吧, 這樣….”

洛苒我打斷了他的話, 告訴了他我的名字

洛苒….. 你的名字很好聽呀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要跟着我, 又請我吃飯?” 我沒加任何的感情問他

那我先問你, 你是不是在A大學讀過廣告系?”

…. 怎麼知道的?”

真失望, 那是因為每一次上課我都坐你後面呀

我後面? 我怎麼沒見過你?”

所以我才說失望呀, 坐了那麼久都沒看見過我

! 到底為什麼要跟着我, 又請我吃飯?”

說就說, 我看到你很漂亮, 所以想認識你。這樣行了吧?”

我沒有回答他,接着我點的菜都到了, 這一頓飯, 一直都是我在吃, 許諾一直說很多很多無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