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就是寫得沒東西好寫才寫寫我的部落格啦.......

剛開部落格的時候呀,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可以寫,不過時間一長後,可以寫的東西通通都不見了,這也是為什麼我N個部落格會佈滿灰塵的原因

而這個會(暫時)寫下去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朋友有在啦.....不過我可不敢擔保能不能長久的寫下去.....

我的部落格呢,很奇怪,永遠不會記生活上的事,寫的總是最最心裡的事情,或者是口講不出來的事,所以我的部落格很單調的說

我也比較少寫偶像歌手的事,因為寫不了那麼長= =這些東西在臉書上處理處理就好了

不過這裡多了一個分類是"偽書評",以往都沒有的,只是剛好看了那本書有很多想法,就手癢開了這個分類......

而且寫的書評都只是繁體書,不寫內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沒有想寫的動力吧........

有時候,有不少的文章都會胎死腹中,那就是我打是打了,不過都因為嫌不夠長或者不夠好,給我刪掉了

在我心中,部落格的文都要有一定的長度,太短我會對不起自己的....

那當然,那是我個人的愛好,別人要怎樣我也管不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