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那裡的阿姨跟我聊她女兒說她喜歡海豚,也希望將來能成為海豚訓練師
讓我想到有夢想的人真好,能夠有個目標前進
像我就是個沒夢想的人,以前小時候只想着可以當明星
長大後當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往後就沒去想一定要當什麼什麼
我想這跟家庭環境有關吧,雖然我不是最大的,先不需要養家
可這壓力從現在就在我身上了,家裡沒有本錢讓我去做一些完成我夢想的事
現在想的就是不管是什麼工作什麼事,能賺錢才是重點
好想說得有點老成,可這卻是事實
我甚至有想到過,那不如不要唸大學了,反正我又不是唸書的材料
不過,不唸大學,我就賺不了很多,這是定律。。。
我羡慕那些有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