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有打算要打的了,不過還是high過頭的忘記了....

對!23號被朋友帶了我去接機,這是我的第一次,這就給了我男人,那天到2點多才回家,還騙我媽說是有免費電影看~良心不安的說!

接機這玩意兒一定是少不了等啦!而且那天比我想像中人少,不過意外的很多無限的飯,我跟朋友就站在"秘密"通道的口兒那裡!第一個零零丁丁,毫無預警出來的是IU,她真的好小隻,要不我站高了,前面的飯都蓋過她了啦~

後來就是一大群引起少女尖叫的人啦,首先就是wuli beast啦!我家男人跟忙內兩個人悠悠閒的打頭炮走出來,只有一個保安,沒有其他人或manager給遮,看的一清二楚啦!而且貌似我男人還有停下那麼一秒,笑那麼一笑呀~而忙內是沒良心的走了!!!

後來那4隻都沒看清楚,因為他們就是那麼一堆人走過!只能真心說句尹斗斗呀,忙內呀,你們太沒人氣了吧!!!!不過我也看到龍少女的背影,讚吧!!呵呵~聽朋友說耀燮真的很小顆,沒看見啦!!!

接着的一瞬間看到了CN Blue的正信,因為他的高個子,所以一眼就看見了......再接着是infinte的優炫,為啥呢?不知道,因為就特別一轉頭無遮無蓋的就看到他的頭跟笑臉,而且認識他是因為朋友的洗腦!!!!

本來想衝去停車場,可人太多太多了,只好等等女團囉!第一團是F(x)帶頭是宋莤,又是沒人擋着的看見,後來是luna的側後面,Yubin的友善揮手,先藝的背影....就這樣,因為女團真的走得太太太快了!!!

到24那天,5點多到會場吧~~本來想要一下應援物,可都派光光了,朋友比較好運,有無限的飯在派手幅,她拿了啦~而且還是我叫的!!!!wuli beast的卻影都沒看見,算!我有自備扇子,先不管扇不扇,用來證明我是beauty就夠了啦!!!

後來逛着逛着就找到了後援會放易拉架的地方,一定是先拍照啦!!看到的時候high過頭了啦,不小心小小扯到朋友的頭髮!!mi han ne~!!!

接着就遇到我們的老手朋友,她給了我們神起的手帶,去完了洗手間就聽到了飯們的尖叫,老手朋友第一時間衝了過去,我跟朋友就算了,沒想到尖叫不斷,只好慢跑過去,殊不知!賺了,也不知道他們是幹嘛....在那條短短的路走來走去的說,而飯們就站在那路的下一層的電梯口等着看....

先看到是F(x),又是看到luna,沒啦!後來是IU,wonder girls,Infinte,MBLAQ,後來就是Infinte走回去,他們不知道是哪兩個做了fan service,其中一個架着對方面向飯們,接着就是MBLAQ,看到昊浩揮手,mir走回去後,又突然把頭伸出來看看!

接着就是神起,wuli beast....回去就是神起跟F(x),wuli beast,又看到尹斗斗揮手了,還有東雲也看到!最後就是一大堆的出來的.......

等入場時,熒幕在播MV,播了beast的mystery(special),播到6個人的單獨鏡都有尖叫,其中耀燮,龍少女,美人的尖叫最大!意外的美人蠻受歡迎的!!!

進場了唄!!!開心!還是開心!本來想說坐位是不站的,沒想到開始的時候,每個人都開始站了起來啦!!!開場意外的uee跟將軍也有來,還加了個tvb的香港小姐下去,奇怪!!!!

出場順序咩!!!MBLAQ,F(x),special stage:beast,infinte跟WG,IU,CN Blue,special stage:IU跟MBLAQ,Infinte,WG,special stage:F(x),容和,BEAST,神起

出場的順序,其實都會跟他們的知名度或實力什麼的有點關系,沒想到....沒想到wuli beast比WG還後呀!!感恩!!

前面的話,要數MBLAQ的應援我做的也不賴!因為開場嘛,總是比較high,而且又是BEAST的親古,不得不幫呀!!後來的....會的話就叫一叫咩~~~可是!到wuli beast!

wuli beast special我是嚇一下,我是沒用心看因為只顧叫了!!!更不用說正式吧,我都快忘記我看到什麼了啦!!!

不知道幹嘛,可能beast去了洗手間什麼的,明明都介紹好了,那tvb女的又突然出來問想不想聽容和再多唱一次那歌,後來容和就真的再上來唱一次,接着uee跟將軍和tvb女的又再重新介紹一次,大概是要剪輯呢~~~不過容和也蠻可憐,無緣無故又被拉上台再多唱一次!!!還蠻好笑的說!而且第二次的時候uee吃螺絲了呢~~~忘了介紹誰的時候,uee小跳了一下上海戀人,可愛!!!

BEAST先是唱Shock,Fiction,介紹,Beautiful!我是沒用心看,因為只顧應援啦,我承認我是我那一區叫得最大聲是瘋的一個!!!!沒辦法,喜歡就是這樣,好啦,第二天喉嚨受不了啦!!話該!!><

看得最清楚是Beautiful斗龍有愛的part,因為這是必看之處,電視live未必pan到,可現在就一定看得見!!果然是有愛的一對,又在玩的說!!尹先生又是在拳擊龍少女的說呀!!!

完場,8隊大合唱!這是我最失望的一part.......wuli beast那裡不走,就偏偏去我本來想買的那個block那裡,還拿了人家的beast燈!!!6只在那邊玩的多開心呀!我呢!?只能乾瞪眼呀!!!後來快完結的時候先是看到龍少女扶了耀燮小孩的腰,龍燮的粉紅呀!!=v=最後就是有良心的尹斗斗,終於來我這邊....他有向我們這邊揮手呀!好啦,他是向他面前的揮啦,不過我就是覺得他有看到我這邊嘛!!!!

後來wuli beast跟其他藝人都在那晚回韓國了,那個近機場辦是有原因的......方便走啦!!!開玩笑的......不過送不了機啦,因為我也不想太晚回去呀~~連續兩晚這樣,不太好啦!!!

就這樣我第一次的con就這樣完結了,我兩個第一次,都給了我男人啦!!!不過代價是晚回家跟喉嚨極度的累,我一度以為我會燒聲的說!!!!不過這一場con值啦!!!雖然現在貌似忘了看到我男人的情景,感覺看了像沒看一樣,不過算啦!!!BEAST CB要大發啦,期待期待!!!!!

ps 那個MBLAQ跟BEAST當初就差那麼一天出道,可MBLAQ現在是第一個出場,BEAST是尾二,兩團命運相差那麼多.....有點替MBLAQ心酸!!!!MBLAQ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