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以光速看完了兩本書,而書的作者都是顧漫

之前曾經說過不寫內地書的讀後感,可這還不是寫了

這作者出的三本書我都看了,第一個作品還是朋友介紹看的,叫何以笙蕭默,多有詩意的名字

看完了以後,我還嫌有點短呢,因為故事真的虐得有點過份,虐得我其後多看一次,又再多哭了一次呀

之後的作品名字都怪怪的,不過還是抱著一試的心態看了

一打開看下去後,我就連上網的動力都沒有,也要去看完整本書

兩個作品算不上有什麼高低起伏,就是勝在夠溫馨,

女主有點少根戀愛經,而男主則是默默的溫柔體貼到爆點

男主就是我曾經跟朋友提過所嚮往那種,不多話,卻能默默去照顧你那種(友人:少看這種書呀你)

小說不一定要有高潮或特別重點的情節,只是把每件每件男主女主的小事寫進去,其實也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