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也看了有三次了吧,第一次是初中在圖書館借來看,那時候對這題材的書還沒多大的興趣,就湊合看看;第二次就是買了這本書之後看了一次,買的時候被簡介吸引住了,打開看看才隱約發現自己曾經看過,不過卻沒太深的記憶;而第三次則是打開書櫃時突然瞄了那麼一眼,想想...這本?我看了嗎?就這樣,又讓我再次打開這書,重新回味一次....

這大概算是這作者早期的作品,前篇日誌"書"當中,自己也提到過,喜歡這作者是因為她書的題材,而這本的內容就是我感興趣的題材,認真說我其實不太懂如何去說明這作者書的題材,所以也只能含糊帶過去了,只要讀了她的作品大概就會明瞭的

書的女主角把自己男友的生命儀給拔掉,還把他的血給全抽了,如果是第一次看這書,看到最後就會慢慢有種"喔,原來如此"的感覺,因為我都看了三篇所以都沒感覺

要說這書可怕也行,因為一個女生無故的把一個人的血都給抽去,那也蠻恐怖的說

不過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這女生也只不是為了對方好才做出這樣犧牲自己的決定,她只不過是因為喜歡對方,只是她的方式跟正常一般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可是這女生不這樣的話,也許就不會有這小說出版了

不落之日,永遠都不會落下的太陽是一幅美麗的畫還是表示着一個永遠靜止的世界呢?

不寫太多,是因為不希望把書的劇情都給寫出來了,還是要尊重作者,畢竟出版業,作者也不是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