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部落格了,最近都在上課,沒在開玩笑,我還真比以前勤快多了呢~~~

最近好多事想說,可又好像不是那麼多東西可以說

前幾天,好好的大哭了一場,為了......

難道我真的那麼差嗎?男生為什麼都喜歡嬌滴滴的女生呢

好啦,只是有好感,其實事情沒那麼嚴重,可我還是打他給嚴重化了

其實這個不要我,還有別的人嘛,可是就是莫名的不開心

因為第二次我還是輸給很女生的女生,可她們內在卻是能開玩笑的那種

而我其實是外在很吵很吵,可內在卻靜靜的

沒多人能發現......所以,真的是我的問題?

難道外向的女生就不討人喜歡?

我不甘心......也不想去改變,我不想為了討好別人而改變,除非,我不改變會讓別人討厭我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如果不愛,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