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幻想的小世界,幻想着自己的白馬王子來到自己跟前跪下說"我愛你",或者是什麼什麼的......

我也有幻想,而且有不同不同的情景,譬如我幻想有一天在街上遇到K先生跟他的另一半,幻想中的我一定是裝沒事的走過去

不過現實的我一定是把頭撇開,明顯的讓人家看到自己心裡有鬼....(因為我試過= =)

我也會幻想自己成為了歌手(真的很白目),還跟自己喜歡的男明星成為了男女朋友(嘔...)

有時候想想也覺得自己精神真的真點問題,太過份的幻想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要是看到喜歡的偶像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跟他其實差很遠的話,會有失落的感覺....

有一位我曾經以為可以信任的朋友,她騙了我,她騙我說他有個朋友曾經在cube當練習生,跟BEAST很熟

到後來,我發現她的漏洞越來越多,原來她一直都在說謊

朋友曾經說過,她可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東西,然後再說給我聽

如果是這樣,那我會覺得她比我好一點,又比我嚴重一點

好一點是,她沒有直接幻想自己跟BEAST熟,而是自己的朋友是BEAST的朋友

嚴重一點是,她把幻想帶到現實來,更用自己的幻想來騙別人(正是本人)

幻想其實不是不好的,幻想在閒得沒事做的時候不失為一個好的消遣活動......

不過一定要懂得把幻想跟現實給分清,要不後果真的會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