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看了朋友問了部落格,所以也手癢的跟着開了第N個部落格.......雖然是沒人看,不過有時候發瘋時,自己也會看回這些文章,自己感嘆一番....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感覺她快要瘋掉了.....部落格的她跟現實的她有差!部落格的她瘋得要命!!!

   我覺得自己在部落格跟現實也是有差的,而且是差很多!部落格的我嘛......感性很多,也感覺是個比較靜的人~(是吧!?)

   現實的我就是一個沒心沒肺,說話大聲,又粗魯的人!我可以在這裡澄清這是我故意塑造的形象蓋去我的傷嗎???

    好久沒寫部落格的原因,也不是真的說沒有東西要寫,只不過是自己的心太亂了,亂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說實話呀~自己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不知道怎麼的心情......

    到底自己在笑的時候,是真的開心的嗎?自己在說着"WOW!他走了!真好",是真的為了他的離開而開心嗎?

    到底自己說着他什麼什麼不好的時候,難道就真的是不在喜歡他了嗎?

    到底自己怎麼了???我也搞不清,也許....這就是為什麼自己很久沒寫部落格的原因了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