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這種生物對有些來說可能是平常不過......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有點難懂的生物

我曾經對過朋友有過誤解,我會覺得我的好朋友只能夠圍着我轉,不過能跟別的人太熟而忽略我.....可能是因為自己怕一個人吧,所以才會這樣想

後來失去一個四年的好朋友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我會覺得我其實沒有朋友,就這樣活下去也行呀,人為什麼要有朋友勒?

不過到後來遇到另一個朋友,就是那個幻想跟現實搞不清的那位,其實先撇開她騙我不說,她其實是個對朋友很好的,她會在你病的時候叫你多休息呀,去看醫生呀,什麼什麼的,對其他人來說可能真的很沒什麼,不過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

這位騙子朋友是我對朋友這種生物有另一種看法的轉捩點.......

我慢慢開始懂了,朋友不一定要成天粘在一起什麼的,其實不是一定要有實體的行動去作一個我們是好朋友的證明,高級一點來說,好朋友是由心來感受多於用行動

就算你跟誰誰誰成天在一起,你們也未必是好朋友的,可能反而那些三個月也見不到一次面的才是自己就好的朋友

在我的世界,我的朋友只有四類:好朋友,普通朋友,同學跟未分類(XD)

要是你成為了我的第一類了,恭喜你,你成為了我人生中除了家人外第二重視的人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麻煩早點跟我講,讓我把你盡早重新把你分類,極有可能會被分去未分類的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