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寫完了朋友,今天就來寫寫家人這種生物吧.....

我家其實是一個很特別的家,我爸偏愛他家的人,我媽一點點偏愛她家的人.......

不過我想寫的不是他們,因為他們也不是讓我覺得最傷心的家人

我要說的是我外婆外公......

嗯.....我覺得我對他們算是好的了,雖然我沒有說每天或每個星期去看他們什麼的,不過我是疼他們的

可是,我總會覺得我對他們的愛總比他們給我的來的還要多

不!有時候可能是一樣的,不過大前提要我表弟妹不在什麼的.....他們不在的呢,我很能夠感覺得到外公外婆給我的愛或疼愛,不過他們在的話,我就會變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甚至我可能需要成為一個討好他們的人.....可悲吧?

還是那句,我覺得我算是對他們不賴,最起碼我會想到他們,會找他們......表弟妹可能身在海外,所以沒能去陪我外公外婆,不過我阿姨少則2星期一次跟我外婆聊視訊,怎麼就沒看見那兩位的身影去跟我外婆外公聊個幾句呢......可是外公外婆好像都不太介意

現在有點像是.....我去討好(?)我外公外婆讓他們知道我是愛他們,不過他們卻去討好(?)我表弟妹讓他們知道他們兩老疼他們

我總是覺得我在外公外婆心裡的地位比起表弟妹還要低,因為他們兩個的一顰一笑都能讓我的外公外婆樂開懷,可我卻需要長時的沉澱才能讓他們知道我對他們的好

我真的受夠了要去奉承兩個小鬼的生活(雖然不是經常性)........聽說他們一家6月底會來,我到時候堅決不會做自己討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