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這個年紀說死亡,其實真的言之過早,不過我就是想說說看

曾經看過幾本書都是以冥界,仙界這種作主題,讓我也會去想想,到底自己成為這個自己之前,是不是都走過奈何橋,喝過孟婆湯,也會想到底冥界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可怕,當然這些都沒有科學什麼的證明過地獄是真的存在,雖然有些人自稱自己走過鬼門關,那真實是否,見人見智

其實我也不會怕死亡什麼的,我比較是怕痛,現在讓我死掉我也可以,不過大前提是不能讓我痛

而且我也很好奇,到底死了之後,會是怎樣呢?是不是一貶眼的時間我又變成了另一個人,然後忘記了現在這個我的一切呢?

我真的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