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大嘴巴

有些時候別人跟我說了些事情,我很快又會把它給傳達出去

當然不只別人的,連我自己的也是,所以我身邊蠻多朋友都對我的事情知得一清二楚

我會說給不同的人聽,是因為我想知道不同人的反應,不過,有另一種說法就是,當我看着這個我熟悉的朋友的時候,卻發現有事情是她不知道的話,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要跟她說,要不然的話我會有受不了的感覺

有些時候我可能會忘記我曾經跟朋友說過同一件事,所以我的朋友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請平心靜氣的對我說句"你已經講過了"

不過我這個大嘴巴也不是說很過份,弄得全世界都知道的

我是選人來說滴,一般來說呢,只有我認定她是我人生重要的人我才會說,或者我覺得就算我說了給她聽,她也不會再傳下去的人,所以我也沒有說太過份的大嘴巴或大喇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