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有些人,我不會以真面目去面對他,我可能會假裝很奉承他,假裝很同意他,假裝一個他喜歡的樣子

假裝久了會開始有疑惑了,到底哪個才是我?或者是假裝久了會累,會想要不管一切的拋開所有假的我

不過我從來沒有拋開過,因為我知道當我拋開之後,我會變成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其實假裝跟演戲差不多,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劇本,不同的角色性格

而且演戲演多了可能會有疑惑,到底自己是誰呢?

可是有時候演戲卻能夠麻醉自己,面對自己不能愛的人,那就演着自己並不愛他

久而久之,自己可能就會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愛他

這........說說就好.........要不然,要在後台沒人的時候偷偷摸着傷口哭,那會更痛

到現在,我自己做得最成功的戲是.......對着K先生做的

哈哈!雖然,自己現在是那種在後台哭的人

不過起碼我能讓對方覺得我還是活得那麼好,而他再也不是我的誰誰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