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因為成績而哭,是為了我外婆.....

我媽在我學業上總不會有好話給我聽,她總看不起我,相反我外婆是給了我十足的信心

我不知道那一種話才能刺激我更用功

可是只能說我不喜歡我媽這樣看扁我......

今天嘛......聽到我外婆聲音總會哭,好像有種魔力一樣

她說"不要想不開呀,考不上就算了,今天不要睡不了,開心呀"

我姐埋怨他們太緊張我,我媽說"她(即我)哭給他們看嘛,他們就擔心呀"

看!我媽跟我外婆,我媽總沒好的話,可能她不擅于說出來

可是那怕一次也好,就稱贊我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