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我又愛又恨。

       我愛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因為我可以好好的大哭,不用被別人看到我的淚我的傷。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不停的想東想西,不管是小說情節,或是我跟K先生的趣事,想的時候還會不自覺的笑出來。這,是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做到的。

        我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顯得我很寂寞很孤單,沒有人聽我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一個人的時候,當我看到我怕的東西,沒有人救我,我只能一個人無助的哭。特別是晚上的時候,沒有人能幫我關燈,那是最慘的事(對我來說是。= =)。

        " 有时候,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