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說過什麼

我還記得我跟你第一次出活動的情況

我還記得每一次在自修室跟你做過的事

我還記得我們去迪士尼你讓我痛心的事

我還記得我們去海洋公園我有多開心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單獨去看電影的畫面

我還記得2次跟你表白你的回應是什麼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公眾場合哭

我還記得..........你做了很多的事,讓我誤以為你喜歡我

短短的6個月,發生的事很多,為你流了很多淚,為了你的行為幸福的笑了很多。雖然我記得的事很多,可是所有事都變成過去了。

我還記得我答應過自己要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