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下去...真的不是個辦法.....事情總該有完結的一天,反正你也找到了你心中那一位,而我也該看清了。

      終於,我放手了。真的是要逼的,要不是知道你們要在一起,我也不會作出這個決定。是說過可以當回個朋友,可是我後悔了,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當作不認識你吧,反正這樣我會好過一點,就起碼我會覺得你幹什麼跟誰在一起也不幹我的事!

      刪去了FB,MSN,電話什麼的,好像還是不夠,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把你在我生命中扯走!我已經不想再讓自己認識你這個人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trang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